光觸媒應用

織品加工的應用

加工委託


ARC-FLASH光觸媒織品加工技術可於染整階段加工,亦可於成品階段加工,甚至可加工於舊的紡織品上,應用範圍極廣。如想提昇產業競爭力,透過ARC-FLASH光觸媒織品加工方案,將會是最好的選擇,除了可增加產品的多樣機能、創造高附加價值外,更可拉開與競爭對手的技術差距。如不想投入機器設備的購製,本公司提供多樣代工服務,若想導入技術自行加工,本公司有完整的技術移轉方案。我們提供以下幾項服務:

1.成捆的布疋加工之代工
2.成品加工之代工
3.回收被服之加工之代工
4.完整的技術轉移與原料供應


本公司南北兩座廠房,佔地共6,000坪,可提供客戶完整且便利的代工服務,可加工成捆的布疋,亦可加工成品,並有標準對色流程,不會因為光觸媒加工而產生色偏的問題,而經光觸媒加工後也可代為上酯、上漿、壓光,也可將加工後的布疋交由客戶自行進行整燙等後加工。

本公司也有針對成品加工的代工方案,若欲導入ARC-FLASH光觸媒織品加工技術,本公司也提供完整的技術移轉方案,包括技術授權、移轉、教育訓練、機器設備、後續維修及原料補給等。適用於染整業者、成衣業者、被服洗滌業者等,可大幅提高貴公司的產業競爭力。
 

專業的光觸媒織品加工廠,提供客戶專業的光觸媒加工服務,品質穩定效能佳。 專業的光觸媒織品加工廠,提供客戶專業的光觸媒加工服務,品質穩定效能佳。


洽詢OEM /導入技術


您有意將既有的產品做光觸媒加工,以提昇產品的附加價值嗎?透過ARC-FLASH光觸媒的OEM技術移轉方案,您可以將ARC-FLASH光觸媒加工在各種材質上,不論是金屬或木材、布料或石材,ARC-FLASH光觸媒廣泛的運用可能,能夠讓您製造出更多元、更有價值的產品。光觸媒加工品開始在市場上展露頭角的現在,您更應該選擇單位成本低、產品力優異的ARC-FLASH光觸媒,成為全球光觸媒第一品牌的一員。

想要取得進一步的資訊,請 聯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