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影片

立天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影片集錦。

產品說明影片

產品說明影片

ARC-FLASH光觸媒的產品說明影片,以簡單的動畫說明光觸媒的原理、效能,讓您更進一步的了解光觸媒。
產品應用影片

產品應用影片

將ARC-FLASH光觸媒應用在生活中,打造更清新舒適的環境。
實驗影片

實驗影片

ARC-FLASH光觸媒的七大技術突破,讓光觸媒的應用簡便,效能也不斷往前推展,光觸媒的效果不再只是實驗室中的一連串數據,而是具有明顯體感的產品,透過簡單的實驗影片,您可以體驗ARC-FLASH光觸媒的神奇效果。
u-clean神奇除菌系列

u-clean神奇除菌系列

u-clean具有神奇的洗淨功效,具有強力的去油、去汙力,並且不含螢光劑、壬基酚等有害物質,對環境友善溫和。
奈保潔疏水鍍膜系列

奈保潔疏水鍍膜系列

奈保潔疏水鍍膜使用特殊奈米材料製成,疏水性強,且可重複施作,不會有膜厚不均的問題~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ARC-FLASH光觸媒於2002年在台上市,曾受各大報紙及媒體採訪報導,報業方面包含中國時報、工商時報、經濟日報、蘋果日報等。新聞媒體部分則有:年代新聞、公共電視、東森新聞、三立新聞、中華電視公司、華視新聞-台灣NO.1、人間電視台、新唐人電視台等。
產品網路廣告CF

產品網路廣告CF

立天旗下產品網路廣告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