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除甲醛

空氣品質改善

一般人人每天約有80~90%的時間處於室內環境中(包括在住家、辦公室或其他建築物內),室內空氣品質的良窳,直接影響工作品質及效率,因此室內空氣污染物對人體健康影響應當受到重視,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才能維護人體健康。

近年來室內空氣健康危害的議題逐漸被大家所重視,尤其是最近二、三十年來大眾生活型態的改變,使得人們在密閉的居住空間或是辦公空間裏享受空調系統帶來的舒適便利之餘,「病態建築物症候群」(Sick Building Syndrome)也應運而生。在密閉的建築物內,如果室內通氣量不足時,污染物就容易蓄積而導致室內空氣品質惡化。世界衛生組織(WHO)於1982年將「病態建築物症候群」定義為:「凡因建築物內空氣污染導致人體異常症狀,如神經毒性症狀(含眼,鼻,喉頭感到刺激等),不好的味道,氣喘發作等。」

另外,室外的污染物也有可能是影響室內空氣品質的因素,包括戶外汽機車、工廠排放的廢氣,或是因中央空調冷氣系統的外氣進氣口或濾網未定期清理而孳生的微生物等。台灣地處亞熱帶,屬於長年潮濕高溫的氣候型態,黴菌及細菌尤其容易孳生,因此必須更注意空調通風系統的定期維護。

室內空氣品質對於經常在室內的兒童、孕婦、老人和慢性病人更是特別重要。因為兒童身體正在成長中,呼吸量與體重的比例較成年人高50%,再加上兒童有80%以上的時間是生活在室內,因此兒童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室內空氣污染的危害。WHO的研究報告中指出,因為室內空氣污染而死於氣喘的人,全球每年有10萬人,其中有35%為兒童。

室內空氣治理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項需求。現代建築講究裝潢,而裝潢材料中不可避免的揮發性有機氣體,可以持續揮發長達二十年,就算沒有聞到味道,仍才存在於生活之中,對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脅,光觸媒的特性,可以長期有效的分解環境中含量極低的有害物質,因此成為室內空氣品質的救星,正確的運用光觸媒,可以建立一個清新健康的居住或工作環境。
 

新厝裝潢味,小心毒你20年!

新厝裝潢味,小心毒你20年!

因為加工而使用的揮發性有機溶劑,其揮發期長達20年之久,就算沒有聞到味道,但毒害依然存在,如果不小心注意,等於把自己暴露在微量劇毒之下,不可不慎.....

什麼是甲醛?對人體有何影響?

什麼是甲醛?對人體有何影響?

甲醛目前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致癌和致畸形物質,是健康殺手......

環保板材就沒有甲醛嗎?

環保板材就沒有甲醛嗎?

環保板材是有標準的,各國大同小異,歐洲是用E來分級,台灣是F,日本是F加星級 。 我們為您整理了下表...

為何板材都要有甲醛?

為何板材都要有甲醛?

難道就沒廠商願意生產完全沒有甲醛的木材嗎?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其實答案很簡單......

如何有效去除甲醛及有害物質?

如何有效去除甲醛及有害物質?

知道甲醛對人體的傷害,當然想要除去甲醛,市面上方法很多,用吸附的,用中和的,可能短期看到效果,但長期來看,到底什麼是真正有效的方法?

專業施工噴塗,還你清新好空氣

專業施工噴塗,還你清新好空氣

ARC-FLASH光觸媒專業技師到府施工噴塗服務,在台18年從未漲價 ,三年保固最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