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關於立天


立天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3月,為一品質優良,聲譽卓著並且年輕、活力、成長快速的公司。本著不斷創新研究的精神,積極深入市場,致力滿足客戶需求,提供更勝一籌的服務。對外不僅洞燭機先,汲汲於新市場與新產品的開發,開創產業發展的嶄新型態,更投入與客戶維繫優良關係,以期建立長期的信賴與支持。 企業總部設立於台北市,在中國大陸、北美、東南亞等地都設有分公司或代理商,事業遍及太平洋兩岸,旗下擁有五十餘家經銷商及數十家OEM合作廠商,並在台北以及台南兩地設有總佔地6,000餘坪的織品加工與原料生產廠,產品多樣架構齊全,為全球歷史最悠久、技術最先進、商譽最優良的奈米原料與服務供應商。

本公司主要業務為光觸媒原料及服務供應,旗下ARC-FLASH光觸媒自1990年起始研發至今已十數年,擁有多項應用技術,並掌握關鍵原材料生產技術,是目前台灣唯一具國際水準的奈米複合性材料製造商與應用技術提供者,至今完成OEM技術移轉的合作企業,橫跨餐飲、飯店、汽車、大眾運輸及水電空調、照明等多種產業,並與國內外許多學術機構為技術合作伙伴關係。

近年來因應市場需要,本公司除原有原料生產供應與技術服務提供業務外,亦轉入商品直接開發與銷售,創立自有品牌產品,並以ARC-FLASH光觸媒統一形象在市場上銷售,目前產品線主力為織品與清潔用品,挾現有技術與生產優勢,期盼透過各項合作,將帶給合作對象更高的利潤與更佳的獲利空間。
 

們的服務


ARC-FLASH光觸媒施工服務。    
ARC-FLASH光觸媒織品加工代工服務。    
ARC-FLASH光觸媒原料供應。    
光觸媒各項應用技術授權移轉方案。    
各式光觸媒商品開發及委託製造。    
奈米銀、奈米金、奈米白金、遠紅外線、負離子等複合性材料供應與應用技術提供。


我們的產品


清潔用品製造、代理、販賣。
除臭產品製造、代理、販賣。
各式光觸媒加工織品製造及販賣。
各式光觸媒加工產品製造及販賣。
 

我們的品牌

 

多項國際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