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觸媒應用

施工塗佈技術

ARC-FLASH光觸媒是全球少數擁有直接噴塗固定技術的專業光觸媒廠商,可將光觸媒以噴塗方式固定在任何基材的表面,應用範圍非常廣泛,舉凡室內、建築物外牆、汽車內都可以經由ARC-FLASH光觸媒塗佈,帶來清新潔靜的空氣與環境。另外,ARC-FLASH光觸媒的塗佈技術也可以運用在某些產品的加工,諸如濾網、建材、皮革、木材、金屬、塑膠等硬材質上,以提高產品的機能性及附加價值。經過ARC-FLASH光觸媒塗佈後,經過光照將發揮殺菌、脫臭、自淨、防霉的功效,並具有無毒且持續有效的特性。

施工塗佈的效果

施工塗佈的效果

ARC-FLASH光觸媒具備殺菌、脫臭、自淨、防霉的特性,並且無毒及永久性,運用在施工塗佈上擁有良好的效用......

施工塗佈的應用

施工塗佈的應用

無論是室內、車內或房屋外牆,都可經由施工後發揮光觸媒的功效。另外ARC-FLASH光觸媒也提供完整的OEM授權方案,可以將光觸媒以塗佈方式導入在如濾網、建材、燈具、皮革等硬材質上。

產品安全資料表

產品安全資料表

ARC-FLASH光觸媒是安全的奈米材料,即使吸入,也會被人體當作干擾性粉塵,隨黏液排出體外,一般的防護就足以保護施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