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觸媒應用

施工塗佈的應用

ARC-FLASH光觸媒可直接塗佈及可見光應答等特性,讓光觸媒的應用範圍變得寬廣,無論是室內、車內或房屋外牆,都可以經由ARC-FLASH光觸媒的專業技師施工後,發揮光觸媒的功效。另外ARC-FLASH光觸媒也提供完整的OEM授權方案,可以將光觸媒以塗佈方式導入在如濾網、建材、燈具、皮革等硬材質上。
 

室內
經過ARC-FLASH光觸媒施工的環境,能有效抑制黴菌、塵蹣所造成的接觸性感染,可預防氣喘、支氣管炎、鼻子過敏、花粉症過敏、退伍軍人症、辦公室症候群等呼吸細統疾病,更可降低室內的含菌量,減少如流行性感冒等疾病的傳染。而光觸媒除臭的功效,更可以消除新裝潢屋的味道、煙味、霉味等各種氣味問題,提供清新的室內空間。


居家環境

客廳.臥室.廁所.廚房. 新裝潢屋.寵物氣味......


醫療院所

醫院.診所.育嬰室.老人安養中心......


教學單位

幼稚園.拖兒所.安親班. 補習班......


住宿場所

飯店.旅社.賓館.汽車旅館......


營業場所

餐廳.KTV.MTV.百貨公司. 電影院.三溫暖.健身中心......


公共場所

辦公室.吸煙室.圖書室......
圖書室

 

交通工具

ARC-FLASH光觸媒是唯一經過日本國土交通省認可的光觸媒,能夠強力分解車內的細菌、病毒及氣味分子,如煙味、霉味等各種異味,降低過敏源,創造快適的車內空氣,讓開車族與通勤族都能享受元氣生活。


自用車

>>>新車出廠.車輛回廠保養.汽車美容......
目前TOYOTA、LEXUS及MITSUBISH全車系皆採用ARC-FLASH光觸媒為車室內環境清境方案。


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義交.婦協.敦化.優良.新形象等車隊
日本國土交通省規定,營業用車輛每個月須消毒一次並接受檢查,但經過ARC-FLASH光觸媒施工後的車輛,可在五年內不必消毒,是唯一經國家認可的光觸媒。


租賃用車.公車.遊覽車.捷運.火車

大眾運輸工具每日載客量極大,容易傳染疾病,亦多會產生各種異味,經ARC-FLASH光觸媒施工後,可以解決以上問題,讓大眾運輸工具也有清新的好環境。


救護車

 

建築物
建築物外牆.道路隔音版.廣告看板 曝露於戶外的建築物外牆或看板表面,都能夠因為ARC-FLASH光觸媒的自淨功能而長保明亮潔淨。在日本,也常運用於道路隔音版以規劃大面積的塗佈,降低都市空氣污染。

 
其它
工廠.污水處理場.垃圾存放地點.遊艇.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