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ARC-FLASH光觸媒口罩殺菌包+碳敏化光觸媒奈米銀簡易型噴罐

本產品為ARC-FLASH光觸媒量身訂做的物品殺菌保存空間,全程在台灣製作,品質優良。 目前因應新冠肺炎,政府限制民眾每周僅能購買3個口罩,但口罩是拋棄式產品,使用完畢即應丟棄,但因口罩短缺,大部分民眾只能被迫重複使用,更形增加感染風險。

一般醫療口罩是用以防止飛沫感染,口罩一經穿戴後,如需除下,即應丟棄,如果用任何方法收納,如口罩上染有細菌病毒,都會造成收納處繼續染上細菌病毒,造成更多的感染風險。 比如將口罩摺好放置口袋,口罩外層細菌病毒就可能染至口罩內層,再染至口袋,當人手放入口袋,即會染上細菌病毒,經過接觸感染,其後果不堪設想。

ARC-FLASH光觸媒殺菌保存包,內部空間經光觸媒加工,並配置最適光觸媒之UV-A 365nm波長紫外光,長期有效分解細菌病毒及氣味,包內因光觸媒作用產生如同曬過太陽般的清新好空氣,內附網袋,給您一個安全的物品存放空間。 再輔以於口罩表面塗佈光觸媒,當口罩使用完畢,可暫時放置於ARC-FLASH光觸媒殺菌保存包內,則光觸媒的氧化還原反應,立即為口罩分解細菌病毒,當再次需要使用口罩時,口罩已還原如新,不用擔心長期使用口罩造成的口氣臭味,也不用擔心口罩染有病毒無法去除。一周僅需兩個口罩,施以光觸媒加工,再交替放至在ARC-FLASH光觸媒殺菌保存包內,使用綽綽有餘,再也不用擔心買不到口罩。

ARC-FLASH光觸媒殺菌保存包為便攜式產品,大小如同口罩,厚度5公分,可以隨身攜帶,配有USB充電線,可直接連接USB充電插頭,也可以使用行動電源為電力來源,隨身攜帶使用。 市面上許多應用UV-C(254nm波長)紫外光殺菌產品,確實可以用來殺菌,但UV-C紫外光是已輻射效果殺菌,並在燈管範圍70公分左右產生臭氧,但UV-C能量過強,輻射照射正常細胞易產生異變,可能致癌,而臭氧又有吸入性人體危害,過去UV-C一直使用在醫療院所空間或器具消毒,都是在密閉環境中進行,如經照射皮膚,容易灼傷,眼睛直視,會傷害視力導致角膜灼傷,長時間照射,則會致癌,使用風險太高,且如用於口罩等紡織品上,因為能量太強,容易造成纖維結構損害,使口罩失去保護力,不適於個人使用。

本產品採用的是接近可見光的UV-A產品,其波長等同捕蚊燈、驗鈔燈,使用上危險性低,操作簡便,小孩老人都可以安心使用,搭配ARC-FLASH光觸媒,達到最佳又最安全的防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