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技術研發再下一城 立天時代取得經濟部創新服務憑證

【新聞稿.敬請發佈】2011年1月7日

ARC-FLASH光觸媒早在2002年起就已擁有七大技術突破,多項技術諸如分散性強、濃度高、可見光應答及固定化技術優良等等,都是業界之冠,一般原料供應商難以望其項背。 『但多年來我們仍不斷進行研究與開發工作,以確保我們的技術領先優越性,除了在市場上擁有無法超越的優勢,我們也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產品。』立天時代研發長王威博士表示:『雖說ARC-FLASH光觸媒在2002年就已擁有可見光應答的特性,但我們仍在積極尋求更好效能的光應答技術,經過多年開發,本次透過台灣科技大學曾堯宣教授的指導與協助,終於取得很好的成果。』 透過碳敏化技術,ARC-FLASH光觸媒將二氧化鈦改質,降低能階差,讓電子可以在獲得較低能量的情況下就可以躍遷,也就是在可見光的範圍內就被激發,進一步發揮光觸媒的作用。立天時代事業開發處劉主任表示:『雖說這是基於舊有技術之上的改良技術,但站在商業立場來看,碳敏化的可見光應答型光觸媒,具有成本上絕對的優勢,其價格約為日本同級品約四分之一的價格,此技術開發及量產成功,致使我們建立了與日本及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此項技術進程深具科技及市場潛力,因此獲得經濟部看重,取得『創新服務憑證計劃』,創新服務憑証是由經濟部委託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辦理的計劃,對具有市場及科學價質的優良企業技術進行評鑑,並予以補助。本次計劃通過專家學者的嚴格審查,更是ARC-FLASH光觸媒擁有牢固技術優勢的又一實證。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