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光觸媒第一品牌進軍實體通路 ARC-FLASH光觸媒於全省HOLA家居館銷售

【新聞稿.敬請發佈】2010年12月30日

立天時代股份有限公司於2010年12月正式跨入實體通路,日前與HOLA和樂家居館簽訂合作計畫,並於該公司旗下18間分館上架u-clean系列產品,未來不排除進軍更多實體通路,讓ARC-FLASH光觸媒的愛用者更方便。 HOLA和樂家居館是全國最大家飾家用品專門連鎖店。秉著「以愛為始,以家為本」的熱誠,於1997年7月創立。有感於忙碌紛擾的生活下,『親情撫慰與回歸家園』將是全球人類的渴望,追求居家環境的自主與品味,將是共通的夢想,一個以家為主題的美麗商場因此誕生。 此次與ARC-FLASH合作以u-clean 系列產品為主打商品,和樂採購部楊小姐表示:「現代人較注重環保與無毒,u-clean系列產品不僅可洗滌衣物沾染還可以去除廚房油汙且不含螢光劑、磷、與重金屬,自銷售以來一直保有亮眼成績,相信未來透過活動宣傳,將產品推向銷售高峰。」立天時代產品經理陳小姐表示:「此次u-clean系列產品於實體通路銷售實為一里程碑,預計於今年內將發展出5的實體通路,讓喜愛使用u-clean系列的銷類者能更近距離的接觸我們的產品。」 目前ARC-FLASH光觸媒u-clean洗淨全系列商品已於HOLA和樂家居館全省18家分館銷售,讓ARC-FLASH光觸媒的愛用朋友們可以更近距離體驗ARC-FLASH光觸媒u-clean 系列產品神奇的洗淨力。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