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接受香港知名電視台專訪 海外行銷成功又一明證

[新聞稿,敬請發布] 2011年2月21日

立天經營ARC-FLASH光觸媒多年有成,不僅在國內打響知名度,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行銷範圍高達二十餘國。日前香港知名電視台TVB節目《東張西望》製作預防流感的專門報導,其中展示ARC-FLASH光觸媒分解有機物的驚人效果,正是ARC-FLASH光觸媒行銷香江備受矚目的證明。 春冬兩季向來是流感盛行,尤其對曾遭SARS沈重打擊的港人來說,在預防上更不敢掉以輕心。

TVB翡翠台節目《東張西望》四處尋訪目前最常見的消毒方式,並請香港城市大學生物及化學系副教授林漢華針對這些方式一一分析優劣。根據報導,一般香港住家或商店多以稀釋的漂白水進行清潔工作,而林教授表示漂白水殺菌力強卻無法長期持續作用,待其中的氧化劑散發殆盡,消毒能力便大幅下降。此外林教授也認為,坊間常標榜由植物萃取的抗菌消毒劑看似環保,但效果十分有限;反之以光觸媒清潔環境則不會產生以上的問題。林教授強調,只要光觸媒固著於物體表面,經光照後即可分解所有與之接觸的有機物,其效果可媲美漂白水,且作用時間更長久。

另外由於 ARC-FLASH光觸媒產品另添加奈米銀,就算環境缺乏光照,一樣可依靠奈米銀持續發揮抗菌功效。 節目中可看到施作過ARC-FLASH光觸媒的門柄把手與未施作處相比,前者細菌數為0,後者則有200個,而使用不久的新鈔居然有3500個。另一項節目實驗也證明,施作過ARC-FLASH光觸媒的省電燈泡通電後以香煙燻蒸,可在極短時間內迅速分解香煙釋出的有毒物質。

透過香港知名電視台的鏡頭,ARC-FLASH光觸媒再度展現驚人效果;也正是這樣的強效,讓ARC-FLASH光觸媒經香港環保署「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選為改善室內空氣質素服務供應商,並獲承認同時擁有「室內空氣質素顧問」與「室內空氣質素服務承辦商」的資格。香港近來素以推動室內空氣品質不遺餘力而聞名,ARC-FLASH光觸媒能於流感盛行的此時獲得當地知名電視台專訪,正是ARC-FLASH光觸媒產品實力堅強、海外經營有成的明證。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