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風光進軍百貨業 ARC-FLASH光觸媒於太平洋SOGO百貨設立專櫃

【新聞稿.敬請發佈】2011年4月10日

立天時代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與太平洋SOGO百貨簽訂合作計畫,並於該公司旗下敦化館設櫃銷售ARC-FLASH光觸媒及u-clean全系列產品,未來將進軍更多實體通路,讓ARC-FLASH光觸媒的愛用者更方便。 SOGO太平洋百貨為台灣百貨龍頭,全台有7家分館,分別坐落於台北、中壢,新竹、及高雄。秉持著提供優質全系列商品以滿足國人的生活需求的經營理念。

此次ARC-FLASH光觸媒以專櫃方式進軍太平洋SOGO百貨,現場有專業銷售人員解說,有效提昇客戶對於產品的認識,並拉近與客戶間的距離,現場設有實驗區 ,可以讓顧客實際體驗ARC-FLASH光觸媒產品的神奇功效。 SOGO敦化館張課長表示:「現代人注重環保與無毒,此次與立天公司合作,引進ARC-FLASH 光觸媒及u-clean洗淨系列兩大產品線,就是看中產品強調無毒無害,環境友善,且不含螢光劑、磷、與重金屬,是現代人最佳的環保居家清潔用品,再加上該品牌系列產品經營日久,自銷售以來一直獲得客戶的肯定,可說是業界第一品牌,相信未來透過活動宣傳,可將產品銷售量推向高峰。」

立天時代產品經理陳小姐表示:「此次ARC-FLASH光觸媒能於太平洋SOGO百貨設櫃並引進全系列產品,實為立天在實體通路佈建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能進入百貨業龍頭設櫃,對長年用心經營品牌的立天公司來說,不論是對ARC-FLASH光觸媒及u-clean的品牌形象或產品力,都是非常強力的肯定,相信透過駐點專櫃人員對產品的解說,能讓更廣大的消費者了解光觸媒產品的實用性與環保概念。」。 目前ARC-FLASH光觸媒已於太平洋SOGO百貨敦化館銷售,將來會提升展店的腳步,繼續讓ARC-FLASH光觸媒產品遍及實體通路上,讓消費者們能近距離 體驗ARC-FLASH光觸媒全系列產品的神奇功效。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