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於生技大展再現傲人研發成果

【新聞稿.敬請發佈】2012年7月29日

「2012生物科技大展」7月26日起於臺北世貿一館展出,29日圓滿落幕。ARC-FLASH光觸媒也參與這場盛會,以「光觸媒——21世紀的環境材料」為題,展示精心研發的多樣商品,強調高效能、用途廣泛等特色,吸引許多觀展的訪客,而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黃啟瑞局長也對ARC-FLASH光觸媒商品展現高度興趣,並肯定本品牌在光觸媒業界的努力。

近年生技產品持續發燒,絲毫不受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且益發興盛。今年的生技大展正是這項特點的最佳證明:來自6個國家共500家廠商參展,參展攤位高達1000個,展出規模不僅再創歷史新高,更堪稱亞太之最。開展首日副總統吳敦義受邀剪綵時,便表示臺灣生技產業10年來的總產值已從1千1百億台幣成長至2千1百億台幣;中華民國生物產業協會理事長李鍾熙也指出,目前臺灣的生技產業就像「飛機在跑道上準備起飛」,發展指日可待。 在蓄勢待發的生技業中,ARC-FLASH光觸媒憑藉在業界深耕十餘年的雄厚實力,已展現相當亮眼的成績。

ARC-FLASH光觸媒擁有如可見光應答、提升二氧化鈦含量、直接噴塗、速幹堅固等優異技術,持續針對居家清潔、織品加工、空氣清淨等用途推出多項產品,在抑菌消臭、抗紫外線及防黴除醛方面均有良好效果,獲得百萬人氣部落格和諸多買家強力推薦,是臺灣光觸媒業界的第一品牌。 這次參展,ARC-FLASH光觸媒以多元化的系列商品展現過往研發的傲人成果,引來不少訪客。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黃啟瑞局長于開展首日到場視察時,也在ARC-FLASH光觸媒攤位前駐足,並聆聽展場人員的詳細解說。黃局長表示,光觸媒產品具有創造清潔空間、淨化空氣等特性,且於人體無害、對環境友善,實為當今最環保的清潔材質。此外局長也對ARC-FLASH光觸媒在業界長久以來的努力給予肯定,認為ARC-FLASH光觸媒一再突破技術瓶頸,通過國內外公信機關層層認證,致力打造出方便消費者使用的產品,讓更多人能享受光觸媒的好處,如此用心讓人十分感動,也希望以後能有更多像這樣的廠商,一起為臺灣的未來打拼。

ARC-FLASH光觸媒在生技大展中,以多年來精心研發的產品吸引訪客的目光。圖為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黃啟瑞局長于開展首日到場視察時,在ARC-FLASH光觸媒攤位前聆聽展場人員解說的情景。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