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 品牌實力再獲重量級認證

[新聞稿,敬請發布] 2012年9月30日

ARC-FLASH光觸媒秉持追求專業與日新又新的精神,在產品研發、品質管理、市場行銷上用心經營多年,連續取得SGS、美國FDA、日本厚生省等國內外公正機構驗證,日前更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再度印證ARC-FLASH光觸媒的優良商譽絕非浪得虛名,而是一步一腳印辛勤耕耘的成果。

國家品質金牌獎乃是為鼓勵企業提昇競爭力、增進產品與行銷品質並推動企業的改革與創新所設置,由專業評審團就產品優勢、研發技術、品管流程、經營績效、行銷策略及售後服務等多種產業面向進行嚴格的評鑑與審查,以確保能選出品質優異的本土企業,打造真正的「台灣優良品牌」。因此獲獎者不僅表示產品受到專業認可,也是對其企業經營實力的肯定。

全球光觸媒市場規模龐大,而亞洲新興市場正蓬勃發展,競爭相當激烈。ARC-FLASH光觸媒深知要取得國際上的競爭優勢,除了充分掌握市場趨勢與產業動態,亦需積極進行產品研發與創新以拓展營業觸角。於是在公司專業團隊的努力下先後於二氧化鈦製程、光觸媒原料製程及光觸媒固定等技術進行多次改良,最後做出重大突破,製作出具備二氧化鈦粒徑小、含量高、可見光應答、可直接加工、穩定耐洗、速乾固著度高等諸多優點的光觸媒產品,在專業技術的發展上遠超過台灣的同業,甚至更勝日本同業一籌。後續更推出織品加工及噴塗施工服務,順利將市場拓展至民生消費領域。

至今ARC-FLASH光觸媒仍不斷嘗試多種技術突破的可能,期盼擴大光觸媒的使用範圍,讓消費者能享受更多光觸媒帶來的便利。 ARC-FLASH光觸媒深信,唯有「品質第一,堅持信守研發創新,滿足顧客需求」才是企業成功的根本之道。這次得到國家品質金牌獎,正是針對上述理念的最佳肯定。日後ARC-FLASH光觸媒亦將秉持日新又新的精神,繼續提供最好的產品服務,力求發展為具備亞洲特色且足以競逐國際的光觸媒產業。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