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與信義房屋及家事多通力合作 為您打造無毒潔淨的新家

[新聞稿,敬請發布] 2013年07月11日

很多人都想擁有自己的房子與空間,然而買了新屋後,才發現一連串的煩惱接踵而來:裝潢後的異味要如何去除?日常整潔應如何維持?要怎樣才能避免從外面帶入的細菌及病毒在家中肆虐?即日起ARC-FLASH與信義房屋及家事多清潔展開合作新方案,凡經由信義房屋購屋成交者,可享有家事多清潔管理及ARC-FLASH光觸媒的相關服務,給客戶一個潔淨無毒、令人安心的全新居家環境。

據統計發現,近年來居家周邊服務需求的成長高達2倍,使得房仲業者也開始把握這股趨勢,針對客戶購屋後的裝潢與清潔等需求提供相關服務。例如信義房屋便選擇與著名清潔服務公司家事多合作,以受過完整訓練的家管員進行專業居家清潔管理,推出後廣受好評,在信義房屋的居家周邊服務中高居最受歡迎項目的前三名。而此項服務今後將因ARC-FLASH光觸媒的參與,在清潔功效上可望更上一層樓。

家事多表示,現代人對居家清潔服務的要求日益增高,光是外在環境的潔淨尚且不足,更希望清潔工作能進行得更深入、全面與持久,讓生活品質得到整體性的提升。為此家事多除加強人員的教育訓練,在清潔工具上也以對人體無害的優質清潔劑為優先考量。基於光觸媒遇光則可無選擇地有效分解細菌、病毒、毒性氣體等有機物,又無抗藥性與吸入性危害,十分符合家事多的需要。間以ARC-FLASH光觸媒經過國內外多家公正機關驗證,品質有保障,是家事多合作對象的優質選擇。

立天時代產品部陳經理亦表示,ARC-FLASH光觸媒具備濃度高、在可見光下即可作用等獨家技術,在室內空氣淨化方面尤具功效,還能確保使用者的健康,在市場上享譽已久。這次有機會能和信義房屋與家事多在居家服務上合作,可望打造黃金三角之「三贏」局面,一起為消費者的購屋權益及居住環境的改善盡一份心力。即日起透過信義房屋購屋者,即可享有家事多的居家清潔管理以及 ARC-FLASH光觸媒提供的專業服務,讓新屋變得更乾淨、住起來更安心。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