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寵物系列商品 正式於全台動物王國寵物生活館啟售

[新聞稿,敬請發布] 2013年07月15日

ARC-FLASH光觸媒寵物系列商品自上市以來,除了進駐各大網路賣場,更積極開發實體通路以提高商品能見度。日前ARC-FLASH光觸媒與知名寵物百貨通路商「動物王國」簽訂合作計畫,日後在全台動物王國寵物生活館的服務據點,也能買到ARC-FLASH光觸媒寵物系列商品,給消費者多一個安心優質的選擇。

「動物王國」為一垂直整合式全方位公司,其服務項目包含寵物用品批發、寵物食品製造、動物醫院等,企業版圖橫跨台灣及中國;除在上海、深圳設有寵物用品批發公司,亦於雲南昆明開拓繁殖農場,推廣公司的經營理念。102年起更進一步設立國際寵物學苑開始招生,以培養優秀美容師、指導手、訓犬師為目標,以提升台灣寵物美容的實力。旗下「動物王國寵物生活館」在全台已有12家分店,提供包括寵物用品、美容、住宿及醫療等多項相關服務。其中有數家賣場佔地更高達百坪以上,另外在日本廣島也有服務據點,正以穩健的步伐持續成長中。 A

RC-FLASH光觸媒自上市以來,便以優秀的除臭及清潔能力在寵物用品界備受矚目,為了回應廣大消費者的需求,ARC-FLASH光觸媒在2010年特別推出添加寵物使用配方的寵物系列商品,包含高濃度及高透明度簡易型噴罐、無味及芳香的瞬效型噴液、織品添加劑、寵物衣物清潔劑及地板清潔劑等,讓寵物從衣服到居住環境都能常保清新。

目前ARC-FLASH光觸媒寵物系列商品率先於動物王國寵物生活館全台據點中較大型的6間門市(新莊、淡水、士林、新竹、竹北與頭份)進駐,之後會擴及其他服務據點。ARC-FLASH光觸媒期待能在此炎夏之際,提供更多憂心寵物氣味問題的主人一帖去味良方,有效解決您家中的異味問題,給您與寵物一個清爽的夏日時光。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