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與卡氏專業汽車美容合作 推出全套汽車噴塗施工服務

[新聞稿,敬請發布] 2013年07月1日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到光觸媒在去除異味上的強大功效,ARC-FLASH光觸媒近來與卡氏專業汽車美容國際集團合作,推出全套汽車噴塗施工服務。以後消費者來到卡氏,不僅可以享受卡氏傲視群倫的汽車美容工藝,還能體驗ARC-FLASH光觸媒獨家施工技術為愛車帶來的清新空氣品質。

ARC-FLASH光觸媒到府施工服務已行之有年,由經過嚴格訓練的合格專業技師依照標準施工程序,以能噴出密緻塗層的專業噴槍進行噴塗,用一絲不苟的態度打造無毒潔淨的室內空間,廣受設計業界與一般消費者的好評。如今應用在汽車空間內,既是ARC-FLASH光觸媒施工服務的一大突破,也是汽車美容業界的重要創舉。

立天時代產品部陳經理表示,由於汽車空間較狹窄而密閉,一旦產生異味或有毒空氣,處理上將更棘手。ARC-FLASH光觸媒獨家研發的可見光應答型高濃度光觸媒不僅能有效分解異味,也不會破壞環境,其優異效能在市場上享譽已久;如今又以施工服務的形式導入汽車美容市場,定能造福更多消費者。

卡氏專業汽車美容國際集團於1995年進軍台灣汽車美容市場,首創開設「汽車美容護理系統服務中心」的經營模式,引進全套汽車復新服務之先進概念,直營服務門市達50家以上,是台灣汽車美容界第一品牌,也是亞洲最大的汽車美容業者,更是全球第一家通過英國標準協會頒發之ISO 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之專業汽車美容公司,其企業聲譽及專業技術在汽車美容業界可謂傲視群雄。

早於2008年年底,卡氏汽車美容便於全省各據點導入ARC-FLASH光觸媒施作,成效卓越,廣受消費者好評。如今雙方再度攜手合作,即日起將於32間卡氏服務據點率先開啟ARC-FLASH光觸媒汽車施工服務,預計在今年七月底前擴充至全台分店。於卡氏選購該服務者,將由專業技師於汽車頂篷、座椅、地墊等地方進行噴塗,待塗層乾燥後即可正常使用。施工完成後,消費者將獲得ARC-FLASH光觸媒的專屬車輛施工認證書,讓您車內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有品質保障。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