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織品加工廠正式成立 幫助紡織業轉型高科技產業

【新聞稿‧敬請發佈】2003年10月

1950年來,經歷四十餘年的發展與成長,台灣的織品已成為世界紡織品消費市場主要供應來源之一。台灣整個紡織工業涵蓋範圍十分廣,包括紡紗、纖維加工、纖造等的紡織業與染整工業、成衣工業。然而台灣紡織業卻正面臨著代工夕陽化的瓶頸,除了終端消費者對高科技機能性織品的需求增加,上、中、下游業者本身也急欲跳脫傳統產業的囹圄,轉型為科技產業。 於此不可避免的趨勢下,ARC-FLASH為了因應日益擴大的市場需求,正式於台南成立國際規模的織品加工廠,廠房佔地6000坪,每天可提供兩噸的加工產能,工廠作業流程並通過SGS環評標準。立天時代品牌經理楊仕音表示:『ARC-FLASH與國內紡織廠商互相配合,共同拓展家用、商用、工業用與醫療用功能性織品的市場,形成策略聯盟,達成雙贏目標。』如此 一來,讓台灣不只是布料與成衣供應商,更能成功演化為高科技功能性織品的專家,提升國際競爭力,搶攻成長快速的市場。

相關新聞資料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