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全系列商品進駐特力屋南崁店(CLOSED) 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居家清潔服務

[新聞稿,敬請發布] 2014年8月1日

好消息!ARC-FLASH光觸媒於8月1日正式起於特力屋南崁店進駐。這不僅是ARC-FLASH光觸媒第二度與特力屋合作,同時更擴大進駐商品範圍,引進旗下全系列商品,包括目前熱賣的優酷涼瞬涼冷凍噴霧,以及廣受網友好評的u-clean有夠靈神奇洗淨系列。

特力屋南崁店又名「特力家居」,位於南崁交流道旁,是特力屋在台首家分店。營業面積廣達17,300坪,備有620個汽車停車位。為了讓消費者更易選、易買,特力屋南崁店採用四大創新設計,包括以「十大居家修繕解決方案」為主要的陳列概念,以黑白極簡風格打造諮詢區,以及採用活體景觀植物牆彰顯居家綠化的重要性。

特力屋表示,之前ARC-FLASH光觸媒在進駐時推出除醛去味商品及到府噴塗施工諮詢,有效解決顧客在裝潢後的異味困擾,讓特力屋的居家修繕服務更為全面。由於顧客在打造新家後,更需時時維護居家環境的整潔與清爽,加上ARC-FLASH光觸媒的其他清潔相關產品在市場上亦是有口皆碑,因此特別於南崁店引進ARC-FLASH光觸媒全系列商品,希望能從裡到外提供消費者最完備的居家服務。

對於這次的進駐成果,ARC-FLASH光觸媒品牌經理陳琳雅感到相當振奮。她強調全系列商品的導入不僅呼應特力屋南崁店強調全面性居家環境維護的特色,也代表ARC-FLASH光觸媒於實體通路方面再下一成,還能增加旗下其他商品的能見度。例如u-clean有夠靈神奇洗淨系列自推出以來,傑出的去污能力飽受婆婆媽媽的肯定,在網路上一直相當熱賣。如今進入特力屋,可以嘉惠更多有急需的顧客。另外最新研發的優酷涼瞬涼冷凍噴霧,在炎夏中格外吸引買家的注目,若在現場讓來客體會這份急凍清涼,預計銷售成績應能再往上攀升。

ARC-FLASH光觸媒 南崁店 服務專線:03-3127634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