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與貓狗616合作 三重地區實體店面又添一家

[新聞稿,敬請發布] 2014年4月11日

三重地區擁有毛小孩的朋友有福了!即日起ARC-FLASH光觸媒寵物全系列商品正式進駐位於三重地區的寵物用品店「貓狗616」,讓當地顧客在寵物用品的選擇上又增加一個優質的選擇。 「貓狗616」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19號,1樓為門市部,二樓則設有寵物美容專區,是一間綜合寵物用品與美容的綜合式寵物店。所販賣的商品中,又以跟工廠直營合作的獨家專賣嚴選貓砂聞名。由於凝結性佳,幾乎沒有粉塵又適用於各個貓種,在愛貓者之間頗受好評。

寵物所帶來的異味問題,一直是許多寵物主人最主要的煩惱,「貓狗616」也經常接到這方面相關的意見諮詢。據「貓狗616」表示,最常聽到的抱怨就是寵物帶來的異味無法徹底根除,就算使用含香料的除臭劑,其結果也只是讓原有的異味與香料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反而製造出新的異味。但ARC-FLASH光觸媒的寵物系列商品乃是利用光觸媒在可見光下便可無差別有效分解異味分子的原理及細菌、黴菌、病毒等微生物,從而達到徹底去味、清潔的目的,對環境溫和、對寵物無害,對人體也沒有影響,實在是相當理想的寵物用品。

因此這次特地引進ARC-FLASH光觸媒寵物全系列商品,期待能提供有異味困擾的寵物主人一個無後顧之憂的解決方案。 對ARC-FLASH光觸媒品牌經理陳琳雅也相當看好這次的合作。她表示如此不僅可提昇ARC-FLASH光觸媒寵物系列商品的能見度,且實體賣場可擺放樣品供顧客試用,能讓更多人實際體會到ARC-FLASH光觸媒寵物系列商品的強效除臭能力,應可有效提昇銷量,並給予顧客更完善的服務。

貓狗616寵物用品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19號 電話:(02)8982-0666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