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eeFit蜂運動訓練空間採用ARC-FLASH光觸媒施工噴塗給顧客更多保障

[新聞稿,敬請發布] 2014年8月29日

隨著女性健身習慣益發普及,針對女性需求設計的健身空間也越來越多。8月27日在台北大安區開幕的「BeeFit蜂運動訓練空間」,就是一個專為上班族女性量身打造的運動中心。然而BeeFit的與眾不同處,不僅在於從飲食與運動雙管齊下的訓練方式,更在於對運動環境的高度要求;為此BeeFit特地於全室採用ARC-FLASH光觸媒施工噴塗,讓顧客健身之餘仍能保持一身清爽,呼吸吐納之間儘是最新鮮乾淨的空氣。

BeeFit創辦人周宜鋒為提高健身成效,結合獨家三方專業:「肌之力」、「飲之力」、「食之力」以有效協助繁忙的上班族女性達到健康塑身的目的。「肌之力」指的是培養正確的運動習慣;「飲之力」指的是以特調飲品提升運動成效;而「食之力」指的則是依體質需求吃對的食物。Beefit特別與知名主廚合作,設計出三種適合不同體質的飲食形態,以便顧客能以正確飲食補充運動後真正所需的能量,不致於在運動後養成大吃大喝的不良習慣,導致健身功敗垂成。

從全方位考量健身計畫的周宜鋒,對運動環境也有其高度要求。除了運動器材需符合各項安全規定,在專業運動教練的指導下供顧客使用以養成正確的運動概念與姿勢外,他也希望BeeFit能給予顧客一個安心健身的潔淨空間。由於運動時揮灑的汗水容易形成病菌滋生的溫床,光靠定期清理環境並不能完全有效防止其生長,因此BeeFit特地與ARC-FLASH光觸媒合作,利用光觸媒在光照下即可有效分解有機物如細菌、病毒與異味分子的特性,於運動中心的全體空間施作光觸媒噴塗工程,為顧客的健康作最嚴格的把關。立天公司陳經理也表示,由於ARC-FLASH光觸媒內含的二氧化鈦濃度相當高,又能於噴塗後的短暫時間內形成快乾堅固的塗層,BeeFit經過縝密的光觸媒施作工程後,如同為整體空間上了一層保護膜,可隔絕髒污及異味,讓使用的女性都能享有一個乾淨清新的全新運動空間。

BeeFit蜂運動訓練空間
http://beefit.com.tw/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35巷13號
02-3393-3227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