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推出汽車專用除臭產品 打造清新舒適的乘車空間

[新聞稿,敬請發佈] 2013年02月25日

以車代步是現代人生活的重要形式之一,隨著人們在車內活動的時間增長,車內空氣品質的問題也逐漸受到重視。舉凡新車的皮革味、空調口的黴味、刺鼻的汽油味與煙味、或在車內用餐後留下的食物餘味,都容易讓乘車者感到不適,而這些異味、細菌及空氣中的有毒物質若經常附著於車內,長久下來將嚴重損害駕駛者的健康與精神。

為了打造清新潔淨的乘車空間,ARC-FLASH光觸媒於今年六月正式推出汽車專用除臭產品,在充實原有的汽車專用商品系列之餘,也提供消費者在去除車內異味方面一個更強而有力的選擇。 由於光觸媒具有在光照下無選擇性分解一切有機物的特質,且本身無毒無臭,對環境溫和無害,也不因長期作用而有所損耗,加上ARC-FLASH光觸媒具有二氧化鈦濃度高、塗層速幹堅固、在可見光下即可作用等諸多優點,在汽車美容用品界早就享有一定口碑。近來又因室內空氣管理法的正式施行,使得國人對室內空氣品質的要求日益提高,ARC-FLASH光觸媒為因應此一需求,特於炎夏即將開始的六月正式推出汽車專用除臭產品,與消費者一同迎接車內氣味清新的夏天。

這次ARC-FLASH光觸媒推出的汽車專用除臭商品包括10%高濃度及3%高透明度簡易型噴罐,以及內含奈米銀的瞬效除臭噴液與芳香噴液共四種,已在各大網路賣場開始銷售 。先前亞洲最大的汽車美容業者——卡氏專業汽車美容國際集團的全台據點販賣光觸媒瞬效除臭噴液,甫上市即受到消費者熱烈歡迎,後來卡氏與ARC-FLASH光觸媒合作,將ARC-FLASH光觸媒獨家施工技術導入旗下據點,用於車內清潔服務,效果亦十分良好。這次ARC-FLASH光觸媒研發出汽車專用除臭產品,正面迎擊汽車美容業者最頭痛的車內異味問題,一定也能在市場上再創佳績,成為汽車美容界的明星商品。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