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立天受邀參加經濟部「育成尚青•旺商機」創意博覽展售會,展現產品實力

[新聞稿,敬請發布] 2013年9月7日


立天自2008年起於台灣科技大學後設立專屬實驗室,與該校材料、化工等不同領域的教授合作,持續推進光觸媒的尖端技術研發,在業界享有優良口碑。日前立天受邀參加9月29日(日)於台北西門紅樓舉辦的經濟部「育成尚青•旺商機」創意博覽展售會,並於其中的「創意博覽行銷秀」進行展演,展現堅強的產品實力。

「育成尚青•旺商機」創意博覽展售會的目的為擴張全國微型企業經濟發展,營造一個跨區域、跨領域、跨平台的中小企業實戰舞台,並結合多元商品展售、達人講座對談、創新體驗行銷等多種活動,意圖打破傳統商品展售會的模式,進而擴大展售銷售與效益。 立天時代產品部陳經理表示,這次立天受邀參展,除了進行產品特賣活動外,也會參與會場的戶外行銷秀,以影片放映與實驗的方式,向在場民眾說明光觸媒的功用以及展示產品實效。

由於立天的光觸媒產品具有可見光下即可作用、二氧化鈦含量高的特性,透過現場實作展現出來,將讓現場觀眾立刻感受到光觸媒的神奇效果。 「育成尚青•旺商機」創意博覽展售會時間為9月29日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有興趣的朋友可於當日前往台北西門紅樓參觀。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