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育成尚青•旺商機」創意博覽展售會圓滿落幕 立天產品多元倍受肯定

[新聞稿,敬請發布] 2013年9月30日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的「育成尚青•旺商機:北區育成展售暨資金媒合會」於9月29日(週日)在台北西門紅樓舉行。身為參展廠商之一的立天以多樣化的商品系列為展示主題,不僅頻頻吸引觀眾的目光及詢問,中小企業處的林美雪副處長也蒞臨參觀,對立天的研發成果與多元化產品給予高度肯定。

本次活動包括北區大學育成中心的創意展售會、創業達人講座及資金媒合會等,現場展售超過百種優質育成企業產品,內容豐富多元,前來參觀的民眾也相當踴躍。這次立天展示的重點,除了在業界享譽已久、廣受消費者好評的簡易除醛噴罐、瞬效除臭噴液、織品添加劑、去污能力極強的u-clean神奇除菌系列及寵物專用商品外,尚且包含近期令人驚豔的新產品如汽車專用除臭系列,以及U-Cool優酷涼瞬涼冷凍噴霧等。當日天氣炎熱,現場陳設的冷凍噴霧試用罐受到許多路過觀眾的青睞,也成為當日詢問度最高的商品之一。

「育成尚青•旺商機」創意博覽展售會的開幕儀式於9月29日下午1點舉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林美雪、經濟部工業局科長謝戎峰、資策會產推處處長柯献堂、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主任蘇俊榮皆蒞臨剪綵儀式。林副處長提到,目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累計協助育成企業5000餘家,取得專利達3000餘件,所誘發的投資及增資金額更已經高達近850億,可見育成廠商的雄厚商業潛力。開幕儀式結束後,林副處長及貴賓率先來到立天的攤位參觀,了解立天多年來在光觸媒方面的研究成果和產品發展,並給予高度肯定。林副處長表示,如此積極餘開發新技術與新產品,不斷突破自我限制的廠商,正是育成中心最好的合作對象,也是台灣未來經濟發展的希望所在。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