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首家複合門市開幕 奈保潔專業洗車美容正式登場

[新聞稿,敬請發布] 2015年3月13日

春天來了,想幫愛車好好美容一番,讓它看起來既乾淨又帥氣嗎?ARC-FLASH光觸媒旗下第一家複合型門市即日起正式開始營運,附設專業級汽車美容,從清潔、打蠟到奈米鍍膜,讓愛車煥然一新。

ARC-FLASH光觸媒之前推出專門施作於磁磚以及汽車玻璃的「奈保潔」奈米鍍膜,由於具備疏水性極佳、耐磨耐刮、膜厚均勻、可重複施作等特性,市場反應良好。特別是汽車玻璃的部份,因效果高於許多國外知名廠牌的撥水劑,受到相當多的好評,也讓ARC-FLASH光觸媒開始進行汽車專用商品的研發,並於去年推出汽車專用的光觸媒噴罐系列。

為了推廣汽車專用商品並深入發展汽車相關服務,ARC-FLASH光觸媒在開設首家複合門市時,便選擇以汽車美容作為另一主要服務項目。店內除了展示旗下全系列產品,還推出奈保潔專業汽車美容,從泡沫洗車、精緻打蠟到專業鍍膜一應俱全,提供最完善精緻的服務。

此外,ARC-FLASH光觸媒也即將於近日推出全新的除醛防護蠟系列商品,其中包含汽車專用款,可用於車內的皮椅、皮套、儀表板等處,徹底淨化車內空氣,讓車內空間看起來亮麗,用起來安心。

為慶祝ARC-FLASH光觸媒新門市開幕,來店洗車即送u-clean神奇除菌隨身筆一支,數量有限,請多把握。 ARC-FLASH光觸媒複合門市 木柵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31-2號 預約專線:(02) 8230-1689/0909-010040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