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立天時代ARC-FLASH光觸媒 2004年經銷商大會

【新聞稿‧敬請發佈】2004年04月29日

立天時代於4月28日假信義路金融大樓舉辦「2004年經銷商大會」,將最新的ARC-FLASH光觸媒織品加工技術、薄膜塗層技術及多項新開發產品,正式向旗下五十餘家經銷商公佈。去〈2003〉年與立天時代結成策略聯盟的中華旭品〈台灣日光燈關係企業〉董事長藍文樑親自到場致詞,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紡拓會)陳進來科長亦蒞臨指導。對於光觸媒新科技的發表,不論ARC-FLASH光觸媒經銷商或與會貴賓,反應皆異常熱烈。 除了眾所周知的直接噴塗固定化技術外,ARC-FLASH光觸媒也擁有織品加工技術。早在1990年,日本ARC-FLASH本部即開始研發紡織品的光觸媒固定化技術,並強調光觸媒須能承受機器的反覆洗滌而不脫落,從而持續發揮效用。1992年,ARC-FLASH本部正式成立於東京,同時在市場上推出完成研發及商品化的光觸媒加工織品。此後數年間,ARC-FLASH光觸媒並持續研發光觸媒加工織品,成為日本市場上最成功的光觸媒織品供應商。去年11月,與日本本部有長久技術合作關係的立天時代正式在台南設立加工廠,經過三個月的測試,其生產流程與QSM(Quality Services & Management Support)於今年年初順利通過日本本部的認證。該工廠是台灣第一座光觸媒織品加工廠,其技術與品質皆與日本同步,水準領先國際。 ARC-FLASH光觸媒織品具有抗菌、脫臭、自淨、防霉、抗UV、防靜電、吸濕排汗等功能,不但通過日本厚生省的測試,在150次洗滌後殺菌率仍高達99.9%,並且是全台灣唯一通過紡拓會醫療級機能認證標準(洗滌50次後殺菌效果仍達99.99%)的光觸媒織品。目前台灣紡織業正極力向機能性織品發展,立天時代的ARC-FLASH光觸媒織品加工技術,無疑將是促進台灣紡織業升級的一大利器。 ARC-FLASH光觸媒2004年經銷商大會上,除了展示ARC-FLASH光觸媒織品(衛浴清潔用品、服飾、家飾、寢具,以及婦幼用品等),另發表多種新商品,其中尤以光觸媒燈管、光觸媒空氣清淨機、光觸媒濾網等最受與會者矚目,並引起廣泛討論。許多ARC-FLASH光觸媒經銷商對該等商品的高度實用性及機能性表示肯定,並對ARC-FLASH光觸媒未來在市場上的發展深具信心,會後紛紛表示未來還會續約,繼續投入台灣光觸媒商品市場的開發。有鑒於經銷商的全力支持與付出,立天時代將持續舉辦定期聚會,以利各經銷商了解最新資訊與技術研發現況,並促進經銷體系內部的銷售心得交流與切磋。 除了新發表的織品加工技術外,ARC-FLASH光觸媒的薄膜塗層技術亦領先全球。此一技術可輕易將光觸媒加工於玻璃、瓷磚、石材等光滑表面,在經受光照後發揮超親水的表面特性,其自淨、防污功能可讓表面常保清潔,並降低定期維護費用。

紡拓會陳科長特別蒞臨為此次經銷商大會致詞。

透過現場實驗讓與會者了解ARC-FLASH光觸媒織品的超強分解、脫臭能力。

與會經銷商莫不仔細聆聽ARC-FLASH光觸媒織品的功效。

相關新聞資料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