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日本本部總工程師來台 台、日光觸媒施工技術年度交流研討會

【新聞稿‧敬請發佈】2004年06月18日

2004年6月11日,日本ARC-FLASH本部社長親自率領三位日本總技術工程師來台參與立天時代所主辦的「光觸媒應用技術研討會」,與台灣ARC-FLASH經銷商展開深入的技術交流、研討。會上除了詳細說明光觸媒固定化技術以及各類基材施作的最新要領外,還由日本總工程師解說近來在直接噴塗及織品加工兩項固定化技術上的最新突破。 ARC-FLASH本部社長世川透表示,立天時代拓展ARC-FLASH光觸媒事業版圖功勳卓著,在短短兩年內便將ARC-FLASH光觸媒建構成為台灣光觸媒產業界經銷通路最完整的第一品牌,並與世界知名汽車大廠TOYOTA、LEXUS、MITSUBISHI等、照明集團如PHILIPS、旭光等達成合作協議,使ARC-FLASH光觸媒成為產業合作的首選;因此,在本次研討會中,世川透親自向立天時代總經理頒發象徵ARC-FLASH體系內最高殊榮之組織金質徽章,全球僅有五人獲得此一至高榮譽,立天時代是為ARC-FLASH光觸媒在日本境外最重要的事業夥伴,由此可見一斑!

「光觸媒應用技術研討會」當日吸引眾多經銷商前來聆聽

日本總工程師解說直接噴塗以及織品加工技術之最新突破

日本總工程師實際操作並提醒塗佈噴塗所應注重之細節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