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通過消基會檢測合格 是國內首家通過消費者團體認可的光觸媒業者

【新聞稿‧敬請發佈】2004年11月8日

自去年SARS疫情擴散開始,市場上即充斥許多標榜光觸媒相關之殺菌產品,但事實上有許多是不肖廠商魚目混珠矇騙消費者的產品,有鑑於此,消費者文教基金會(簡稱消基會)特於本(十一)月針對市場標榜光觸媒應用之相關商品展開抽驗調查。此次抽驗調查結果顯示,立天時代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的ARC-FLASH光觸媒證實具有殺菌功效。 全球光觸媒第一品牌-ARC-FLASH光觸媒在日本的市佔率高達九成,超過五十萬個家庭、一百萬輛汽車、數十萬個營業場所以及全日本三百多家公立醫院、多條高速道路都享受ARC-FLASH光觸媒所帶來的清新快適環境,而在台灣亦擁有五十餘家經銷商,是光觸媒界最廣為人知的品牌。ARC-FLASH光觸媒自十二年前以機能性紡織品起家,經與日本技術源頭多年的合作研發,已突破多項技術與瓶頸,能使紡織品僅僅透過單一次加工流程即可同時達到抗菌、脫臭、自淨、防霉、抗UV、防靜電、遠紅外線以及吸濕排汗等複合性功效。ARC-FLASH光觸媒加工織品是全國首位通過紡拓會『醫療用抗菌紡織品標準』驗證的產品(證書編號:4719868760488),在日本也已通過厚生省耐洗滌試驗,於洗滌150次後殺菌率仍高達99%以上。多項嚴格的國際標準檢測證實,ARC-FLASH光觸媒加工織品對於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癬類等疾病均有良好的抑制效果。如今更通過消基會檢驗合格,在抗菌性測試中,無論是對於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桿菌之抑菌值或殺菌值皆通過測驗標準,請消費大眾安心使用。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