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 21世紀智慧型紡織品魅力發表

【新聞稿‧敬請發佈】2004年7月30日

近年來,在消費需求不斷提升的要求下,機能性紡織品不僅風行日本,也已成為全球紡織業的發展新主軸。立天時代於本(七)月三十日假台北君悅酒店舉辦的產品發表會上,展示了包括衛浴清潔用品、服飾、家飾、寢具、婦幼用品等多項高科技光觸媒紡織品,在訴求機能性織品的商業浪潮中,是唯一以光觸媒滿足複合機能織品需求的業者,同時也向市場預告了ARC-FLASH光觸媒智慧型織品時代的來臨。 ARC-FLASH光觸媒自十二年前以機能性紡織品起家,至今旗下擁有三百家區域代理商及上千家經銷商,在日本市佔率高達九成,是為為全球第一光觸媒品牌。立天時代副總經理戴錫康表示:「我們經由與日本本部多年的合作研發,已突破多項技術與瓶頸,能使紡織品僅僅透過單一次加工流程即可同時達到抗菌、脫臭、自淨、防霉、抗UV、防靜電、遠紅外線以及吸濕排汗等複合性功效。」此外,ARC-FLASH光觸媒加工織品是全國唯一通過紡拓會『醫療用抗菌紡織品標準』驗證的產品(證書編號:4719868760488),在日本也已通過厚生省耐洗滌試驗,於洗滌150次後殺菌率仍高達99%以上。多項嚴格的國際標準檢測證實,ARC-FLASH光觸媒加工織品對於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癬類等疾病均有良好的抑制效果。 為了提供與會者體感的機會,產品發表會上除了展示各類ARC-FLASH光觸媒織品外,並設有實驗展示區,透過專業人員的實驗與現場解說,與會者便能立即體驗ARC-FLASH光觸媒織品的各項驚人功效。美國哈佛大學奈米實驗室研究員王威博士在參觀過展示商品及實驗後,對於ARC-FLASH光觸媒在織品上的廣泛應用及其效能均表示高度肯定,同時指出:「目前光觸媒市場良莠不齊,唯有透過標準化制度的訂定,才能健全光觸媒市場,保障消費者以及業者的權益;但在光觸媒尚未標準化之前,消費者唯有藉由國際標準檢測單位的驗證以及親身體驗,才能避免為不肖業者混淆欺騙。」

紡織業拓展會許秘書長文隆先生特前來為產品發表會致詞

產品發表會當日吸引眾多廠商、媒體參與

立天時代總經理林立先生(右)與紡拓會市場拓展處行銷推廣科陳進來科長(左)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