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與土耳其DTM公司簽定合作協議 從亞洲推進歐洲市場

【新聞稿.敬請發佈】2006年10月16日

立天時代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正式與DTM公司簽定合作協議,將業務推展至中亞,並推進歐洲及北向俄羅斯推進。 DTM公司位在歐亞交界的商貿文化大都伊斯坦堡的Europe Side,是中亞首屈一指的化學原料供應商,並在俄羅斯及東歐、南歐擁有廣擴的商貿網絡,旗下著名的染整助劑Indigo更是市場上亟受推崇的產品,DTM總裁Mr. Zafer表示:『DTM本身就是一家研發公司,我們提供高品質的助劑給各種客戶,對市場深具責任感,我們很高興在遙遠的台灣,有跟我們一樣理念的人,有著我們一直想要開發出來的產品,而立天的使命感讓我們尊敬,ARC-FLASH光觸媒神奇的效力,更讓我們驚豔,我們當然不願意錯過這樣美好的合作機會。』 在經過半年的磋商與對產品效能的驗證,立天時代正式接獲DTM公司大量訂單,並與DTM簽定合作協議。立天時代總經理林立表示:『本次與DTM的合作,訂單不是最主要的,能藉由歐亞交界的地利之便,廣開歐陸市場的大門,才是對立天全球布局的非凡意義,DTM以對於品質要求嚴格聞名於世,而通過DTM的考驗,對ARC-FLASH光觸媒的品質,更是至高的肯定。』 未來DTM除將負責土耳其及中亞市場,更欲將ARC-FLASH光觸媒的觸角北進俄羅斯,對於世界知名紡織品牌群聚的歐洲市場,更是會積極開發,顯然即將引爆一場光的革命。

上圖為立天時代總經理林立先生與DTM主要成員合照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