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獲國家級標準 取得日本JIS及台灣CNS認證

【新聞稿.敬請發佈】2007年12月17日

日本JIS標準,全名為日本工業(規格)標準,是日本國家級標準中最重要、最權威的標準,根據日本工業標準化法的規定,而在台灣,則是大家熟知的CNS標準,全名為中國國家標準,都是工業應用的最高標準。 而全世界第一個國家級的光觸媒標準,就是由日本經濟產業省推出的『JIS R1701-1 Fine Ceramics-光觸媒材料的空氣淨化性能試驗方法-第1部:去除氮氧化物之性能』,而台灣也在同時跟進,將同樣標準列為中國國家標準,推出了CNS15094號標準,這兩套標準是目前統一的光觸媒效能檢測標準。 ARC-FLASH光觸媒日前通過工研院測試,正式取得測試報告,符合JIS及CNS標準,達到了光觸媒國家級最高標準的要求,寫下光觸媒產業新的一頁。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