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獲馬來西亞政府官方認可 具有殺菌功效 推廣用於防治H1N1

【新聞稿.敬請發佈】2009年8月10日

受到H1N1新型流感疫情持續在國際間擴散,世界各國對於防疫要求越來越嚴格,防疫工作卻一點都不能馬虎,官方投入防疫工作也越來越積極。 經過多年的測試,ARC-FLASH光觸媒日前取得馬來西亞官方認可文件,由馬來西亞衛生署及教育部分別簽發的官方文件,認可ARC-FLASH光觸媒可以用於克制流感病毒(H1N1),並列為官方項目,推廣至衛生部及教育部下轄機購,用以防制H1N1疫情。 ARC-FLASH光觸媒馬來西亞業務負責人Mr. Shahjohan Bin Jaafar表示:『透過官方認可,業務推廣更為順利,希望ARC-FLASH光觸媒的殺菌功效,可以更進一步的為疫情盡一份力。』 立天時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立表示:『本次取得官方認可,是ARC-FLASH光觸媒在取得日本厚生省及國土交通省認可後的第二次官方認可,雖說過去我們在北京疾控中心也取得官方的效能證明文件,並取得美國FDA認證,但畢竟這次是直接取得官方用以防疫的正式文件,公司全體同仁都因此受到莫大鼓舞,呼籲醫療資源及品質都更勝於東南亞國家的台灣政府,也盡快以同樣的方法導入ARC-FLASH光觸媒的先進技術,為全民健康考量。』 ARC-FLASH光觸媒自1990年起始研發至今,已是光觸媒業的第一品牌,獲得專利及認證無數,取得官方認可,其產品效更受肯定。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