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RC-FLASH光觸媒取得ISO國際認證 產品品質更有保障

【新聞稿.敬請發佈】2009年12月7日

ARC-FLSH光觸媒自2008年開拓民生消費市場,推出簡易型噴罐、織品添加劑等各式光觸媒產品,消費者可在家自行將光觸媒加工於建材、裝潢、紡織等不同用品上,頗受好評。 為因應市場大量需求,除增加生產線外,品質管制變得相形重要,要確保每一位消費者取得的產品都是合格的產品,經過長時間的準備工作,日前工廠已取得ISO認證。 ARC-FLASH光觸媒加工廠張廠長表示:『我們已取得ISO9001認證,在進料、配料、生產、包裝、品管各方面都有標準作業流程,依ISO國際標準進行,品質絕對沒有問題。』目前ARC-FLASH光觸媒生產線每天可產出簡易型噴罐、織品添加劑、瞬效型噴液等各式產品共30樣,總數超過30,000罐,是國內最具規模的光觸媒民生消費品工廠,在取得ISO認證後,更可提供消費者使用安心的保障。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