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證實了奈米銀可以有效抑制新冠肺炎

近期新冠肺炎在台疫情日亦嚴峻,市面上充斥著號稱可以對抗新冠肺炎病毒傳播的產品,但是卻無人有確實的報告提出。近期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證實了奈米銀可以有效抑制新冠肺炎,接觸時間僅需0.5秒即可達到殺滅效果。美國多家研究機構更證實光觸媒可以有效抑制新冠肺炎的傳播。

多年來立天應用材料股份有公司致力於研發與時並進的光觸媒產品,新款ARC-FLASH碳敏化光觸媒奈米銀添加材料除具備ARC-FLASH光觸媒之暨有功效,如抗菌、脫臭、防霉、自淨、抗紫外線、防靜電等功效外,更因奈米銀的應用,而增廣抗菌作用發揮的領域, ARC-FLASH光觸媒本以往於光照微弱而相對增長抗菌作用發酵時間,將因奈米銀的利用而大幅縮減,因此如光照度較不足環境亦能達到最佳抗菌、抗病毒之效果。本產品亦於2018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認證。
SNQ國家品質標章,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召集全國最權威的學者專家,經過嚴謹、專業、客觀、公正的評審產品,廣邀集包括環境衛生、感染管控、物理化學等領域教授、官員和專家組成審查小組,針對「實用效益」、「研發創新」、「安全性」、「品質管制」四大面相 審核防疫產品的原料、製程、成品檢驗等具體科學實證資料。審查機制嚴謹,是台灣具指標性且公信力的機構。


此認證對於ARC-FLASH光觸媒多年研發成果的一大肯定,更能證明ARC-FLASH光觸媒商品具備傑出防疫能力,是消費者的優質選擇。立天公司陳經理表示,ARC-FLASH光觸媒連續獲得香港、馬來西亞、以及台灣的官方認可,足以證明ARC-FLASH光觸媒產品防疫實力堅強。再加上美國EPA證實奈米銀可以有效抑制新冠肺炎,若能將ARC-FLASH碳敏化光觸媒奈米銀添加產品施作於日常生活的空間,達到最大防疫效果,避免受國人受到傳染病的威脅,期盼這波疫情儘快落幕,立天公司期望能為台灣的疫情盡上棉薄之力。

資料來源https://www.epa.gov/
資料來源https://www.snq.org.tw/
 

相關新聞資料及圖片請來電索取
【新聞聯絡人】 陳琳雅/產品經理
電話:(02)8780-0086
傳真:(02)8780-0286
e-mail: yvonne@litt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