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光觸媒

光觸媒新知

光觸媒需要什麼樣的光?奈米材料對人體安全嗎?室內空氣品質的標準在哪裡?新裝潢屋只要除去甲醛就安全了嗎?透過實驗方法呈現出來美美的實驗數據,真的可以讓我安心嗎?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各式各樣的資料,但資料的真實性讓人無法確認?

不用擔心,我們的技術人員為您蒐集整理了所有相關資料,讓你了解奈米材料、了解光觸媒、了解相關實驗數據,也了解如何有效應用光觸媒讓您擁有健康的生活環境。

環保板材環保嗎?

環保板材環保嗎?

環保版材通過現行產業標準,但這個標準跟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標準來比較,顯得相對寬鬆非常多,花了好幾倍的錢買了最高等級的環保版材,在實際應用上要能達到室內空氣品質標準,還是非常困難。

環保板材的標準大透析

環保板材的標準大透析

環保版材的測試,只是用40公分見方的小片版材,先在通風的地方擺放七天,在測試24小時的釋放量,但最後得出的結果,即使達標,卻只是一小片版材通風七天後的釋放量,還是遠高於空氣品質標準。

甲醛對人體的影響?

甲醛對人體的影響?

網路上流傳著甲醛在多少濃度時會對人體有什麼傷害,但可怕的是,這個數據沒有出處,而且明顯是謬誤的,完全的低估了甲醛對健康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