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除甲醛

施工流程

請檢視ARC-FLASH光觸媒施工技師證
本公司施工技師皆會穿戴具有ARC-FLASH光觸媒識別的帽子及工作服

 

施工服務標準流程
施工場所勘量+甲醛檢測

問題與說明

各項基材試作與確認

養生工程

施工噴塗

完工收尾+屋主驗收+甲醛檢測

寄送服務保證及施工證書
 

 

流程一‧施工場所勘量+甲醛檢測

先引導ARC-FLASH光觸媒施工技師勘察貴府施工環境

施工技師在勘察施工環境時,會規劃施工方式及順序,並考量光觸媒效能的因素,亦會適時主動提出施工上所發現的問題。並同時進行甲醛檢測,一共測量2個點,施工前後皆會進行檢測,讓您看得到最真實的數據。
 

 

流程二.問題與說明

施工技師會主動說明施工方式,施工時注意事項以及預估施工完成所需時間,並且建議如何將ARC-FLASH光觸媒的效能達到最大的作法。

此時您可以在這一流程中,提出任何有關於光觸媒的問題,本公司施工技師將會詳細地為您解答。
 

 

流程三.各項基材試作與確認

對於施工場所內的各項裝潢或各種材質的表面,技師必需要逐一與客戶確認施作後的顏色、質感、光澤等,必定得到客戶同意確認後,才可就該表面之質材施作光觸媒。

(不建議施作物件,例如:透明玻璃、鏡子、鏡面烤漆之家具、電器產品與光滑質感之物件。但客戶仍指定該物件,應遵守客戶之要求施作。)

 

流程四.養生工程

*不可噴塗的地方將以施工膠紙或是施工蓋布,覆蓋住物品或裝潢。
*地板為拋光石英磚、磁磚、櫸木地板,為免影響質感,會以施工蓋布或施工膠帶包覆。


 

流程五.施工噴塗

主要施作範圍為:
天花板、四面牆壁、櫃子(含內層抽屜)、地毯、窗簾。

 

流程六.完工收尾

所有移動的傢俱或物品歸回原位,施工膠紙或是施工蓋布會輕輕拆除或移開,以避免大量灰塵四處飄散。所有施工所產生出的廢棄物,一律全部帶回公司處理,再行統一依廢棄物處理方法進行丟棄。

最後由屋主驗收施工成果,技師也會針對施作前檢測過的兩個點再次檢測甲醛量,進行施工前後數據上的對比。

 

其他說明事項

 

光觸媒完工後注意事項:

光觸媒施工係採用噴塗方式,於施工的過程中仍會產生多餘粉塵,因為光觸媒塗層於噴塗後十到十四天會達到最大硬度,於垂直表面上請簡單輕輕擦拭或是以除塵撢子將多餘粉塵清除即可,若是水平表面上,則可以溼抺布直接擦拭。

 

光觸媒使用上注意事項:

光觸媒分解空氣中化學氣味(如甲醛、新裝潢氣味等)作用時,需以光為能源,並配合流動的空氣。若本身裝潢氣味較重及光照條件差之場所,請先通風將累積已久大量的化學氣味先排除,以加速室內空氣品質清淨效果後,才可將窗戶關小(閉)。若光照條件較差時,可以黑燈管光源照射達到光觸媒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