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

台灣地區驗證報告

中科院 - 光觸媒油漆添加劑 - 本質廢氣(乙酸丁酯、甲醛)檢測

中科院-光觸媒油漆添加劑- 乙酸丁酯、甲醛檢驗報告
分解率分別達99.9%及99.5%

◆ ITS全國公證 - 光觸媒油漆添加劑 - 板材抗菌檢測
ECO Textile標準--通過十項重金屬檢測

通過 銻(Sb)、砷(As)、鉛(Pb)、鎘(Cd)、鉻(Cr)、六價鉻VI(CrVI)、鈷(Co)、
銅(Cu)、鎳(Ni)、汞(Hg)等十項重金屬檢測

◆ SNQ衛福部防疫認證

ARC-FLASH碳敏化光觸媒+奈米銀簡易型噴罐 獲SNQ衛生福利部防疫產品認證

◆ 紡拓會驗證証書 

紡拓會『醫療用抗菌標準』驗證合格証書

◆ 紡拓會委託ITS檢測

一般織品在機器洗滌下,50次後就會開始破損,而AATCC的洗滌標準,其實是用標準洗劑洗滌後,再用清水洗淨為洗一次,這樣的循環洗滌50次,其實已經等於洗了100次甚至更多。

目前市面上的後加工機能性紡織品,大多無法承受機器的反覆洗滌,因為附著力不夠,通常在洗了幾次之後就會失去原有的功能,這也是為什麼一般的抗菌、防臭或吸濕排汗的衣物通常會讓您沒什麼感覺的原因。
ARC-FLASH光觸媒加工織品,可以承受50次的反覆機器洗滌,並經過543波長的可見光照射後,殺菌率依然達到99.9%,除了耐用性外,僅一般光線就可以讓ARC-FLASH光觸媒產生強大功效的特性,也足夠令人驚異。

◆ ISO認證
◆國家品質金牌獎證書

經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審查 無論是經營理念、產品特色、創新研發技術、品質管理流程、專業團隊、顧客評價,用心經營,以客戶為本之企業理念,以如此競爭市場,實屬難得,並獲得評鑑委員會教授評審團一致審查通過。

◆ 食工所 - 多種抗菌檢測

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委託試驗報告

食工所是台灣細菌樣本最多的研究所,其殺菌測試也最具代表性,經過食工所的驗證,ARC-FLASH光觸媒早在2002年就已經具有可見光應答的特性,在可見光跟紫外光下,都具有相同的殺菌效果。

市面上非常多的光觸媒產品,可以拿出殺菌率很高的檢測報告,但是您或許不知道,其實用某些檢測方式,是可以做出很好的效果的。一般來說,光觸媒是液態的,所以許多光觸媒是以U.S. Pharmacopeia 23 Microbial Limit Test(51)--簡稱U.S.P. 51號測試—這樣的方式來檢測光觸媒的功效,殊不知這個U.S.P. 51號測試方法,是用來測試滅菌液的,也就是說,是將菌株丟入原料中來看這個原料的殺菌率,這樣的方法,會有兩個很大的誤差: 1.如果原料中含有揮發性物質(如酒精),細菌一定會死,不是因為光觸媒的功效。 2.光觸媒是要經過應用後(如噴塗)才會產生功效的,所以這樣的測試沒有辦法真正反應出光觸媒在應用後是否真的有效。 所以,這樣的方法是如同作弊的,要做出漂亮的報告也會很容易。要知道光觸媒是否有效,應該以最接近使用後真實的情形去檢測。在本報告中,ARC-FLASH光觸媒的檢測方式,是將ARC-FLASH光觸媒依標準程序塗佈在指定的試片上(模擬塗佈在牆璧上),再將細菌種在試片上(模擬細菌在環境中接觸),經過光照,來觀查菌株的生長,最後判定殺菌率。這樣的方式,才能完全表達光觸媒的功效。

本報告採用了四種菌,在兩種不同的光照環境下檢測,結果效能都很好。365nm的光,是屬於紫外光,也就是能讓光觸媒發揮最大效果的光,而543nm的光,是屬於可見光,這樣的波長座落在藍綠光的範圍,是純的可見光,一般的光觸媒是無法在這種光下產生反應的,而ARC-FLASH光觸媒是可見光應答型光觸媒,所以在這樣的光下還是可以發揮強大的效能,是唯一經過驗証的可見光應答型光觸媒。 而有某些光觸媒業者,也宣稱自己是可見光應答的光觸媒,拿出的實驗報告也確實是以日光燈照射後的結果,其實這是一個很取巧的方式,因為日光燈雖然大部份波長在400nm~800nm的範圍,但也會含有極微量低於400nm波長的紫外光,所以經過24小時的照射後,還是能讓紫外光應答的光觸媒產生效果,所以,若要看光觸媒是否真的為可見光應答型的光觸媒,要確定實驗報告不是以日光燈矇混過關,而是以543nm這種純的可見光做出的實驗,才是真正的可見光應答型光觸媒。

測驗菌種 試驗別 檢驗結果
365nm紫外光 543nm可見光
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
MRSA
CCRC 15211
空白組 2.4x106 3.6x105
樣品組 1.3x101 3.8x103
殺菌率 99.99% 98.94%
金黃色葡萄球菌
Staphylococcus aureus
CCRC 10451
空白組 8.0x105 3.9x105
樣品組 <10 4.9x103
殺菌率 99.99% 98.74%
大腸桿菌
Escherichia coli
CCRC 11634
空白組 7.4x106 2.7x105
樣品組 <10 3.9x103
殺菌率 99.99% 98.56%
綠膿桿菌
Pseudomonas aeruginosa
CCRC 11633
空白組 4.5x106 4.2x105
樣品組 <10 4.5x103
殺菌率 99.99% 98.93%

測驗菌種 試驗別 365nm紫外光 543nm可見光
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 MRSA
CCRC 15211
空白組 2.4x106 3.6x105
樣品組 1.3x101 3.8x103
殺菌率 99.99% 98.94%
金黃色葡萄球菌 Staphylococcus aureus
CCRC 10451
空白組 8.0x105 3.9x105
樣品組 <10 4.9x103
殺菌率 99.99% 98.74%
大腸桿菌 Escherichia coli
CCRC 11634
空白組 7.4x106 2.7x105
樣品組 <10 3.9x103
殺菌率 99.99% 98.56%
綠膿桿菌 Pseudomonas aeruginosa
CCRC 11633
空白組 4.5x106 4.2x105
樣品組 <10 4.5x103
殺菌率 99.99% 98.93%

◆ 食工所 - 板材抗菌檢測
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委託試驗報告

本報告參考CNS15380檢測標準,檢測ARC-FLASH光觸噴塗板材抗菌報告。

◆ ITS全國公證 - 織品加工品抗菌檢測
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委託測試-織品加工品抗菌報告

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是全球 最大的檢驗及發證機構之一,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擁有超過260個實驗室及500個辦事處,也是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證體系(經濟部CNLA)認証的標準實驗室。

◆ ITS全國公證 - 硬度、耐磨檢測
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委託測試-硬度、耐磨

經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測試 ARC-FLASH光觸媒塗佈施工後的表面,經百格測試、耐磨耗測試合格,並鉛筆硬度達到4H,顯示ARC-FLASH光觸媒的耐用度極高。

◆ 標檢局 - 耐磨耗2000次檢測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耐磨耗2000次檢測

標準檢驗局為國家機關,檢驗結果具權威性,ARC-FLASH光觸媒施工後的表面,經該單位依中國國家標準(CNS)檢測後,通過耐磨耗往返2000次檢 測。

◆ SGS - 除臭率檢測
台灣檢驗科技 (SGS)除臭率降解實驗證明

國涵電子為ARC-FLASH光 觸媒燈管加工之OEM廠,將經過ARC-FLASH光觸媒加工後的燈管進行除臭率測試(醋酸/甲苯/甲醛/乙醛),效果良好。

◆ ITS全國公證 - 襪子抗黴菌檢測
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委託測試報告-襪子

經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測試 ARC-FLASH抗菌除臭襪,抗菌力達99.9%;同時進行抗黴菌力測試,試驗結果評級為一級,證明ARC-FLASH抗菌除臭襪將可完全抑制皮屑髮癬菌生長,有效改善黴菌滋生所帶來的香港腳困擾。

◆ SGS - 除臭率降解/抑菌檢測
台灣檢驗科技 (SGS)除臭率降解及抑菌測試實驗證明

ARC-FLASH光觸媒蜂巢式濾網,經台灣檢驗科技(SGS),以甲苯及醋酸連續30分鐘監測臭味強度變化,進行臭味去除測試;以金黃色葡萄球菌進行抑菌測試,殺菌力達99.9%。

◆ 中科院 - 除臭效能檢測
中山科學研究院除臭效能委託測試報告

中科院為台灣早期即投入光觸媒研究的研究機構之一,也與國科會有密切的委託測試等合作。將ARC-FLASH光觸媒加工於人造花上,並依中科院製定的標準 來檢驗其除去廢氣的功效,結果值若為0.001,即無效;為0.01以上,為有效;為0.1則效果很好,本測試結果為0.17,效果極佳。

◆ SGS - 符合RoHS指標檢測
台灣檢驗科技(SGS)符合RoHS指標測試報告

RoHS指令的主要目標在於對電機與電子設備 中有害物質的限制,從而保護人類健康,並保證對廢棄物進行合理的回收與處理,以保護環境。自2006年7月1日起,所有進入歐盟市場的8類產品都必須遵守 本指令附錄規定,ARC-FLASH光觸媒已通過此項指令的標準測試。

◆ TTRI 紡研所 - 抗UV檢測

TTRI 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紡研所) 為台灣外銷檢驗 及維護產品品質的重要機關。 經ARC-FLASH光觸媒加工過後的織品能有效抗紫外線,等級達(15-24C)。

◆ TTRI 紡研所 - 遠紅外線蓄熱保溫檢測
TTRI 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遠紅外線試驗報告

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為台灣外銷檢驗 及維護產品品質的重要機關。 經ARC-FLASH光觸媒 遠紅外線加工過後的織品有效提升織品表面溫度達5度以上。

◆ ITS全國公證 - 紡織品抗菌檢測
◆ 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委託測試報告4

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是全球最大的檢驗及發證機構之一,在全球超過50 個國家擁有超過260個實驗室及500個辦事處,也是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證體系(經濟部CNLA)認証的標準實驗室。

紡 織品抗菌性能測試 (洗後) 依據美國紡織化學協會AATCC 135-2004 標準下洗滌20 次,洗滌條件為水溫120℉,一般洗滌轉速,機器皂 洗12 分鐘後,低溫迴轉烘乾。測試菌種 : 金黃色葡萄球菌 (Staphylococcus aureus) (ATCC 6538P)

◆ ITS全國公證 - 中華工程試片抗菌檢測
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委託測試報告-中華工程試片抗菌檢驗

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是全球最大的檢驗及發證機構之一,在全球超過50 個國家擁有超過260個實驗室及500個辦事處,也是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證體系(經濟部CNLA)認証的標準實驗室。ARC-FLASH光觸媒施作後試片抗菌檢驗

◆ ITS全國公證 - 環境賀爾蒙檢測
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委託測試報告6

ITS全國公證檢驗機構,是全球最大的檢驗及發證機構之一,在全球超過50 個國家擁有超過260個實驗室及500個辦事處,也是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證體系(經濟部CNLA)認証的標準實驗室。ITS全國公證檢驗 ARC-FLASH光觸原料之環境賀爾蒙AP/APEO/NP/NPEO檢驗